要離開how sweet 雖然有許多感傷
但確定了要離開 心裡那份對工作的壓力 也減少了一大半
以後 不會這這麼忙了
跟這些人一起同甘共苦慣了 也許 反而就不習慣了 哈哈
要這樣虐待自己就對了蘇安森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蘇安森還是會很認真的 把手上的工作完成
出來混 總是要講義氣
所以 不會讓大哥 讓無雙企劃部 手忙腳亂的
情義相挺 放心我會的

不管怎樣 謝謝YC最後那番話
至少 以後我到哪裡 都還是會想念她的
謝謝她記得我的貼心

還有溫經理的眼淚
每次都讓溫大哥覺得蘇安森除了有搞笑的天份 還有把別人搞哭的天份 哈哈哈
聽到這個評語 我都快笑死了

亞鈴在請假前 接到我的電話 說她覺得很難過
其實我聽得出來 她的捨不得
謝謝把蘇安森 當成好朋友
而且 我們會一直是

笑笑的跟圓滾滾聊著
我說 反正 在這裡的牽掛 也只剩下你和哈尼
記得你說過 以後 我們還是會是很好的朋友的
我也相信 ^_^
我還要繼續跟哈尼談心的呢

很累的 也想起了一些過去
雖然感傷 卻也釋懷了許多
雖然那一刻 聽著那熟悉的鈴聲 默默的倒抽了一口氣
不過 還是要謝謝你的祝福 謝謝聽了那最後的心裡話

還是會感傷 在某些時候 在碰到有你的回憶的時候
如果夢見了你 會一直心不在焉
那個時候 還是會欠一個勇敢的 哈哈 笨蛋蘇安森

回頭看看自己
固執的蘇安森想起你 只是還有那一點感傷
如此而已

還有啊
想起蘇小茹月子不好好做 就很擔心
除了小黃金住院讓你忙 還有姐姐帶你到處跑以外
你自己喔 剩下這兩個禮拜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然要怎嚜照顧小寶貝們呢 你說是不是
姐姐說的話要聽啦
雖然我知道你很崇拜我
但是 你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話 萬一 比我先走 我怎麼辦
不是說好要一起到老作伴的嗎
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