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記得 最後一次在車站 你對我說過的 事過境遷
這句話 一直深深被記在我心裡
閉上雙眼 還有很多畫面 關於你 關於我們
但 我懂 那只是回憶 那都過去了

希望有一天 事過境遷了 我們還能是朋友
至少 放下那段過去後 還能問候關心 就像一般朋友 淡淡的關心
也許吧 真正的事過境遷 在沒有你的蘇安森的世界裡 還要多一些時間
也許吧 我一直在學習著Maggie的正面思考
但那好難 真的好難

最近的蘇安森 變陽光了 也多了些許的開心
即使 有時候 還是會有些汗水在眼眶裡
在很累的時候 在孤單的時候 在又想起你的時候
每次在跟過去告別的時候 我總是有許多感傷
不過我想 會越來越好的

現在的我
只希望 如果你會想起我 會都是快樂的 而不是 陌生人
一直沒說出口的再見 是放在心裡的遺憾

或許 事過境遷以後
我還會期待 有一個 比你更疼我 更愛我的人出現
希望 我的下一個他 愛我比較多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特別煩 特別累 特別想念
紅著的眼眶裡 好像有很多心事 卻又不知道 從何說起
有遙遠的擔心 有懷念的感傷 有事過境遷的遺憾

所以 在Maggie從遙遠的上海打來的時候 覺得好淚
所以 Maggie第一句就問 怎麼了 剛剛哭過嗎 還是感冒了
嗯 沒事 真的沒事 只是有點累 在這個moment
但在這個momnet 有你的關心相伴 夠了

想起你說過的事過境遷

我想
我只是在跟過去告別吧
事過境遷 是因為事與願違的違背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