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momo昨天咬鎧鎧的拖鞋,又咬廁所的衛生紙,
還有胖ruru,竟然吃起奇異果來,整顆毛茸茸的她竟然吃半顆=_=|||
這兩隻在家真的很有淺力吼,
結果剛跟爸爸打賭說momo很乖的我,
下班一回家,看到這樣的情形,二話不說馬上收起笑臉,
抓來已經跑去躲起來的momo,
好好修理一番,順便抓來洗澡,
忙完大概30分鍾過後,momo開始反常的躲在角落,
叫了她幾聲,連回頭都沒有,咦~不對勁~抱過來看~
一直問她有沒有怎樣??(最好她是會回答我=_=|||)
3分鐘後,她吐了,吐完也拉了,腳軟ㄟ她...
吐完也拉完,她躺著都不動,
我開始後悔起來,想幹嘛打她啊...!-!
我問她說"baby啊~你有沒有怎樣??"
沒想到話一說完,正在用電腦的老媽竟然說"嘿啦~啊你就打一打再來問她說baby啊你有沒有怎樣??"
看她一眼,我繼續注視著momo,
老媽又說"嘿啦!你老母生病都沒看你這樣=_=|||"
吼~是怎樣啦!!亂我...
一度想帶momo去看醫生的我被老媽阻止說"伊是企吼哩驚到啦!!"
吼~好吧!!
過了半個小時,momo站起來,又跟胖ruru玩起來了=_=|||
覺得被裝笑ㄟ的我,頭也不回的.......跑去洗澡....
心裡OS:狗也會給我耍心機....啊吼~給我記住!!
就這樣結束了一頓打狗風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