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聊起嘉義行的我愛紅娘
才知道 只有我不知道 我和千偉 是那天的主角
這群老人家 頭腦可是非常清楚 可是很盡責的在當紅娘團
一個大圓桌 明明就沒人 會自動往旁邊補齊 把蘇安森的旁邊空出來 給千偉坐
那些私底下的討論 我聽到 都快笑死了

還好
我們兩個 都很有老人緣 也能融入 那帶著些許尷尬的氣氛
開心果的稱號 不是浪得虛名

聽到為了申請msn和留言板的留言的故事 我都笑了
謝謝私藏的好茶 謝謝體貼的照顧
你說 蘇安森看起來很陽光的外表 應該有著另一面的蘇安森
問你 從哪裡看出來的
你說 從日記裡
阿吶啦 默默偷看我的日記
我說 還好沒說你壞話 你說 還好你沒做壞事 哈哈

聽到你會說我最常說的口頭禪
我都會很懷疑 是有沒有這麼快就被我影響了
還好 你已經把我手機修好 可以充電了
不然 講到沒電的電話 真的很讓我頭痛 哈哈

下禮拜的出遊
很難被找出遊的那群老人們
你說 蘇安森的面子真的很大 我都害羞了我
要這樣就對了

不過
可以吃到好吃的烤魚 廚師級的手藝 真的讓我很佩服
有口福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