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忙碌 卻在禮拜四的下午 看到了你傳的訊息在閃爍
你問 今天晚上有空嗎
等我有時間回你的時候 你已經不在線上
被女人病折騰得超級不舒服的我 在隔天上線後 一開口就問你 你怎麼了
你說了一些不開心的point
我說 不然 今天出來走走
你總會在聊完一段之後說 有你真好

然後 我們約了9:30 你去吃飯 我加班
晚上 打完球 你剛好打來 說你在西門町
去接你之後 我們就開始聊

我們一直都很有默契 在某些時候
你說 蘇安森很厲害 聽到 今天晚上有空嗎 回你的 不是問你要幹嘛 要去哪裡
而是問你 你怎麼了
你忘了 蘇安森有顆敏感的雷達 總能在短短的一句話裡 看到另一面
因為 蘇安森了解 小池冷酷外表底下的心事
因為 碰到對方 我們總能輕易的說出 深藏在心裡的記憶
蘇安森有誠實豆沙包
所以 可以 不用矜持 不假思索 不用說對不起

知道我的point 講到高鐵 你總會轉過來說 對不起喔
我就會笑著說
嗯 沒關係 因為 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因為 你不是刻意提起

安靜的淡水老街 你說 因為已經沒有捷運了
所以 我們坐在淡水河邊 聊心事

雖然 不常見面 但友誼仍然很堅固
所以 不用寒暄 不用暖身 就能隨時接上些什麼
你說 怎麼感覺你在How sweet 就像已經在東森那麼久了 哈哈

回程的路上 你說 忘記喝酒了
我說 下禮拜過了 在找時間 好好喝 陪你喝
因為 現在蘇安森的酒力 可是越來越好了

沒有喝酒 你說 看到我從委屈到苦不堪言的那一面 一直到走到這裡
你會害怕 我後面受的這一段
因為 你都看在眼裡 沒有漏掉任何一段
我說 就是 沒有靈魂 世界末日 就是每天都會很想死
你說 真的好可怕 你一定不能承受
但走過了 我的心 也自由了

不管什麼時候 只要不開心 蘇安森都在
所以 一句話 一封簡訊 一通電話 我就懂了 你需要的陪伴和安慰
畢竟 蘇安森在小池心裡 也是有不同位置的啊

冷冷的小池+熱熱的蘇安森
很不一樣 卻是很好的朋友

不要忘記了 我們要找一天 好好的喝酒 好好的放鬆一下
我期待那一天
哈哈
以後去你家 應該不會再喝醉了

下次 我們要一起去別的地方 拍更多照片 哈哈
DSC08548-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