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喜歡 那種身邊充滿著不公平的感覺
那種氛圍 會讓我覺得很想逃

我知道 我必須更努力的面對自己現在的窘境
找到明確的方向 然後往前衝
只是 有很多事情 讓我很難去釋懷

也許 我該承認 自己的個性 太敏感
但是
有些感覺 揮之不去

我想
應該是說
沒有解決的事情 不會被時間沖淡
只是會一直囤積在心裡
對我而言是這樣

然而
我在意的 我也希望 你能在意
而不是 什麼都不說
改變 是最讓人害怕的

而人最可怕的
就是無法控制的感情
這份感情 不侷限於愛情
當然還包含著 友情和親情

明知道會是什麼結果
卻還是不顧一切的付出
這種愛 我不敢說無私
但絕對是 最真心的
我只希望 自己的真心 也可以得到真心的回應

因為 不管任何感情 都騙不了自己
不是嗎

誰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想 每個人心裡都會有答案
當你知道 你心裡那個人的心裡那個答案 不是你的時候
是不是還是會不顧一切的 付出自己呢
我想 我還是會吧

總之
就這樣
在這種氛圍裡 我覺得 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