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 和Maggie還有小慧 一起回去瑞芳
因為 昨天是觀音的誕辰 除了一起去熱鬧一下 也想為自己的身體祈福
我們還停在下去前的那個位置 超讚的
走下去 其實已經有很多人去了 但我總覺得 我們還算早

Maggie可能第一次參加這種慶典 好多表情 都好好奇
也對啦 他是基督徒 怎麼可能參加過呢
不過 他卻是很理性的基督徒 不知道是不是唸心理學的 所以很能理解這種事

我和小慧 手牽手去拜拜 求身體健康 求工作順利 求感情能有結果
我們買了粿 "甲平安 嫁好ㄤ" 哈哈哈
Maggie則是趁我們去拜拜的時候 買了祈福的吊飾 我們3個一人一個喔

我們在那裡 吃了平安粥 還有很多甜點
吃完之後 我們上九份去看夜景
有在地人作陪 當然要很不掉漆

我們走到上面一看 嗯 多久沒這樣悠閒地看夜景了
他們試著拍起夜景 我們也拍起合照
DSCF0097-01.jpg
本來因為這次感冒瘦了 可是昨天 臉又水腫
還好拍起來 不像個大胖子
我卻很care我的頭好大 哈哈

DSCF0112-01.jpg
沒有要去喝喜酒的最速配的一對
DSCF0115-02.jpg
我們兩個 高度很剛好
DSCF0118-01.jpg
台北來的觀光客
DSCF0126-01.jpg
坐在階梯上自拍起來
DSCF0122-01.jpg
後來有個拿單眼的小姐 幫我們拍
DSCF0127-01.jpg
兩個好好笑
DSCF0129-01.jpg
我累了

雖然 我們只是隨便走一走
雖然 我們沒有看到美麗的黃金瀑布
但昨天晚上 卻覺得 越夜越美麗
因為 去祈了福 也散了心
希望 痛痛快點好 希望 一切都很順利

下次 圓滾滾和哈尼 也要一起去
這樣 才算是一家人啊 哈哈哈

為自己祈福 也為大家祈福

希望 哈尼 愛妃 愛妾 親愛的 大家都順順利利
都可以一起 面對很多很多的挑戰
好嗎
圓滾滾要快快樂樂的喔
不然我會不開心 你穿起牛仔褲 那麼瘦 那麼好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