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我,也夠狼狽的了,
連我自己都快看不到自己了,
心情很亂...
進入第10天沒吃飯的我,
一直辛苦的撐著自己的身體,
根本不曉得自己出了什麼問題,
變得很不快樂,
連副總都走到我旁邊問我"Anson你最近怎麼樣?怎嚜都沒聽到你的聲音??"...
我想,我該找回那個會到處跟別人分享快樂的蘇安森,
就算是為了身邊這些愛我的人吧!!
不會是為了自己,
我早已經不懂得怎嚜愛自己,
或許~我很自私,想留下些什麼,
但知道,我留不住...
我還是會很努力的,找回自己,
還給你們一個可愛的蘇安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