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也許 是在這裡的最後一天
心裡 有很多複雜的情緒 但我必須隱藏 必須堅強
因為 這樣 才能繼續為自己打仗

也許 長官的相挺 讓我了解了 問題的癥結點
不是 蘇安森 不夠好 不夠認真
但是 太多不確定的因素和狀況 真的讓我無所適從
不是 不能面對那些挑戰和些挫折
只是 那些關注的眼神 那些無能為力的眼神 那些情義相挺的眼神
讓我真的 不知該如何應對

我知道 有很多人想幫我 也有很多人要幫我
我除了感謝 也說不出什麼了

要替自己爭一口氣 我不會放棄
榆淑說 壯士一去不復返 記得不要當壯士要當偉人
我也很想
但是 世事難料 我沒有把握 也沒有心力 再多說什麼

有些話 怕來不及對你們說 那現在先說好了
只想跟你們說 謝謝
這段不長不短的時間裡 和你們相處 真的很快樂
像小池說的 我們擁有的 是爛人一輩子也追求不到的
在這裡 如果有好的回憶 也是你們給我的
我希望 我在你們回憶裡 亦是如此
也許到時無法一一和你們道別

但是
我的好朋友 好同事們
如果我犧牲了 你們都要保重 你們都要加油

複雜的這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在這裏的句點
但 我感謝 有你們的陪伴
我愛你們...

我不會放棄 為自己爭氣的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