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張小姐唱著
真的覺得 回憶是最可怕的敵人

昨晚的ktv 久違的同事們
晚到的我 一進去 大家都喝開了 壽星的擁抱 好溫暖
好久 沒有一起看到這些人了
但我真的好累
除了幫壽星檔了幾杯酒 唱了幾首歌 拍了幾張照
我好清醒 怎麼這麼清醒 哈哈

壽星一直要我點阿密特的歌 說要等我跟他一起唱
唱起珮婷的心中的遺憾 頓時有好多回憶
子渝拍拍我的頭 我轉過頭去說 嗯 還知道我在唱什麼吼
然後 默默的 喝起酒來

好快 那天小池說 我離開他 快一年了
我說 真的耶 一年了

坐在昏暗的包廂裡 眼前的人們正跳著唱著
而我 回憶著

記得 剛進東森時 你在
記得 在東森 為你難過為你笑
記得 榆淑會轉過來看到我默默落淚 會用msn問我怎麼了
你就像地球 而我像顆太陽 總是不停繞著你轉

進東森 你在 離開東森 你也在 生病你在 快樂你也在
它紀錄了好多好多 你和我的故事
你給的驚喜 你的貼心 你的向日葵 你的捨不得
因為你的話 工作到一半 突然跑到廁所哭
下班急著要去搭6:42的那班高鐵 只為了要見你一面
不管早上中午或下班 戴著的亞太耳機 通話沒有間斷過
google talk總會隨時亮起 是你在跟我說話
和小池還有秀貞一起取笑對方 說自己是無三小路用
總是為自己的另一半放棄堅持 卻不會忘記愛對方

有太多太多你和我 在東森 在那段日子
所以 昨天 心顫抖了 不勇敢了

多希望 在那一刻 有你緊緊的擁抱
多希望 在那一刻 眼裡的汗 有人替我擦
多希望 那時候 真的有個天使可以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但我卻倔強的 不准自己向任何人傾訴
我可以 對自己殘忍

如今 在幾分甜的這個時候 已經沒有你 陪我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
所以 快樂 悲傷 都與你無關
我們都在彼此之間作了選擇

在這裡 老天給了我一群天使 陪伴蘇安森
喜怒哀樂 他們在 快樂悲傷 他們在
昨天和Maggie說 蘇安森何德何能 可以擁有這麼多人的擔心與關心
他說 因為 蘇安森也付出了真心

謝謝 你們用真心 回應了我的真心
我會真心相待 我保證

哈尼早上的拿鐵 有滿滿的愛心
這麼貼心啦 難怪我最愛你
我會幫你打敗 欺負你的人的 下次我叫警察 哈哈

1樓總有你們來來回回的身影

維涵愛妃昨天中午 不黑皮的走了
蘇安森 也是會擔心的

喉嚨好痛 該不會又要生病了
希望Maggie的藥可以讓我快快好

我想
有你們
我不用翅膀
也能飛得很遠很高

可以讓我想你嗎 在這個不勇敢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