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的早晨 迎接我的是超級大的陽光
但醒來的空氣 有著淡淡的blue的氛圍
還想著昨天晚上師父的那番話 說這只是個開始
走到鏡子前看到自己昨天剛染的一頭亮髮
突然微笑著想起 這樣我不是從冬瓜茶變成了橘子汽水了
有時候 就想這麼叛逆 想突破自己的極限
很巧 也是去年的七月
唯一不變的 是我還是喜歡Ada弄我的頭髮

因為今天沒開車 所以早早就要出門去了
坐在公車上想著聽著我的ipod 奇妙的想著 它總會知道我想聽什麼 真的太厲害
呼 有多久 沒有坐坐公車或者被載了
最近好像很不順 也許該多坐坐公車
後來 電話響起 在am7:35 是Maggie耶
我想起
昨天晚上11:30 我發了一個簡訊給他 問他早上上班前 能不能到捷運站接我
Maggie的聲音 好精神 她說 要等我 真是貼心

後來 他接到我 我開了車門 他就對我笑
讓我突然起某個畫面 在那個moment

我一上車就說 哇 我們竟然可以一起上班耶
禮拜一的早晨 第一個對我笑的人
或許我該說 Maggie有一種魔力
總會把我略帶blue的天空變成彩虹
把我皺皺的眉頭 變成笑容

給我最多的力量 總是在我身邊 當我需要安慰的時候 當我需要勇氣的時候
謝謝 真的謝謝 好多好多謝謝

早上開完會 我跟他說每次跟他說完話 都會變開心
他說 很高興 他可以給我這樣的感覺
他說 能讓身邊的人快樂 也是朋友的意義
謝謝 真的謝謝 好多好多謝謝
請你也別忘了 蘇安森 一直在你身邊的喔

當然 不只是Maggie
謝謝好多人 給蘇安森的信心和支持
讓蘇安森 在你們心裡 不只是搞笑而已
還可以談心 可以感性

謝謝你們

然而 如果你說 蘇安森真的這麼好人緣嗎
容許我此刻的驕傲
是 我是 在某些時候來說 在某些人來說

至少
為了這某些時候 為了這某些人 為了Maggie的期待
我要越來越快樂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