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累 心累 身體也累
今天去嫂嫂那裡買藥 想讓自己身體 精神一點
結果他說了一句 你是賺錢來吃藥的嗎
聽到這句話 心裡有點震撼
不過 無言

再怎麼累 就是睡不著
除非 真的累得撐不住了 才能什麼都不要想 然後睡著
可是幾個小時後 就會突然驚醒
睜大眼睛看著天花板 眼裡的汗水 就會無聲的流下

我 不是一個沒感覺的人 也不喜歡讓人看見我軟弱的那一面
也許你們會說 撐過這段時間 就好了
也許罵我 心疼我

但 我只想說
很多事 我沒辦法假裝沒看見 假裝沒感覺
我也不知道 能夠怎樣撐過去
因為在乎的 始終在乎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把心裡那雙眼睛閉起來
什麼都不聽 什麼都不看


把心裡那雙眼睛閉起來
並不能讓眼淚停止 並不能讓心裡那份遺憾和傷心消失
那些傷 讓我很累
真的很累

我會很勇敢面對那些傷
也許
我需要更多更多 加倍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