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一大早 發現出門忘記帶手機
一進辦公室 老闆跟YC就進來攪局 還說有貴賓 到底是什麼貴賓 什麼氣氛 把我們搞得很不黑皮
快到中午 沒帶的電話已經被打到沒電
突然要去修車 爺爺過世 一大堆阿里阿雜
然後
烤肉隊伍 也變得三三兩兩 最後還得改期

一連串下來 真的覺得 怎麼會這麼不順 我不懂
牛肉麵阿姨說 要幫我去拜土地公 我想去爬烘爐地
大哥說 我最近真的很衰
我自己都快舉白旗了

很想問 到底誰要這樣玩我 讓我一刻不得閒
賠上的Livina保險桿 讓我好沮喪 怎麼會這麼多事 你說說看

唉 我累了
還好
好咖團 還是很有精神 讓我安慰不少

小Maggie說 毓晴 走 7/7 一起去過情人節啦
我雖然笑笑的跟他開著玩笑
但卻突然有點落寞 感覺像背後有一道陰影
突然不知道 自己該怎麼反應了 突然不知道 自己該不該笑了
唉 我好沮喪...

這是不順的一週 超不順

所以
趕快過去吧

我想趕快做回 陽光蘇安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