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禮拜五 預定要把窩雜誌完成
這樣下班之後 才能好好的出去玩耍

早上一來 叫小洪 幫我帶粉紅色指甲油和去光水
就開始擦起來
結果 每個人看到都說怪怪的 哈哈哈
哪有啊 明明我就很可愛
幹嘛要說我擦指甲油很奇怪
你們要習慣 好不好
一定是怕我打扮起來 太漂亮 忌妒我
001.jpg
明明就很好看 到底是哪裡奇怪了

下班之後的行程更忙碌 要先和小池他們去唱歌 然後再趕去Monster
嗯 所以 一轉眼 已經快下班了
今天忙碌的還受氣了 真的覺得 有必要這樣嗎
就直接在msn上打了一句 幹
真的很不爽
酒伴真說 晚上要好好喝 還說我狠快就會醉了
哈 最好是啦 我會保護我自己的好嗎
起嘛 我也會準備好西瓜和解酒藥 哈哈哈

早上和小池聊了一下 她最近 太多心煩的事了
所以 我們又交換了一點心事
然後 中午一起去逛新光三越
我們兩個今天都很生氣 哈哈
還好有小池 可以聽我說 還好我們是好朋友
每次和你聊完 心裡總是會比較好過一點
因為 至少 在這裡 不那麼寂寞
小池是懂蘇安森的

好笑的是 裕哥回來 我還跟他要了一顆肝藥和B群
這樣晚上 就可以好好玩啦

雖然有狠多感覺 很多事 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過
至少 我正在尋找著出口
至少 在別人眼裡 我看起來 很好 不是嗎

玩樂啦 其他 讓玩樂後再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