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天,
今天準備好上班去,
因為一直咳,鼻子又不舒服,
想說帶個口罩好了,
一方面鼻子比較舒服,一方面也保障別人不會被我這個大病毒傳染..
可是,
我突然想到,
有一次我很不爽寶麗馨的阿伯和魔王,
我就帶著口罩上班,
還連戴好幾天咧...
還有他們看我的眼神,
現在想起來,自己都覺得好笑 ^________^
方姐還說,我真的很屌...
吼...
原來口罩除了生病戴,
可以代表不爽咧!!!!!
哇哈哈哈...
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還好我意志力夠堅定....
而且一路上一直罵人,
這才有點舒緩我的感冒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