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 臨時說要搬下來1樓
書霖哥說的那時候 我一句話都沒有回 因為我不知道 我那時候說什麼 還有什麼意義 還能改變什麼
msn跟許小慧說 我要搬下去了 他問為什麼 我還是什麼話都沒有說
坐在位置上 畫著泡芙的盒子 突然想起 剛來的畫面 默默的 眼淚就掉下來了
這一哭 眼淚就關不起來了 因為 實在有太多的不捨和不平了

真的以為 我很勇敢 真的以為 我是無敵鐵金剛吧
我不愛分離 不愛受委屈 不愛當個犧牲品
無奈 我們都只能往好的地方想 無奈 我們無法改變這個決定

整理著東西 我和許小慧的眼睛早已哭腫
和書霖哥聊著 我還是哭著 我好不堅強 那麼多的情緒 誰來幫我消化
我有誰可以說 我又該怎麼說
所以 拿起電話 打給子渝 他正要回公司 他聽出我的不對勁 他說 回來再找我

我的眼淚 陪我整理東西
書霖哥說 要帶我去送雞蛋布丁 我冷冷的說 我不要 我說 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弄

在這裡 和這些夥伴一起工作 真的很快樂
別人看來 或許歡樂 但其實 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 被掩藏著
我知道 你們 比我更不捨 我搬下去樓下
站起來告訴許小慧 來 我抱一下
他把椅子轉過去說 不要啦 然後又開始哭
阿吶啦 你是唯一一個 我站起來說 來我抱一下的人吶
Maggie說 看我們兩個哭 都不知道怎麼安慰我們 兩個都在哭啦 哈哈
他說 這時候 連學心理學的 都會腦袋一片空白

袖盈第一個走過來抱我
小Maggie一直轉過來看我 還有沒在哭
我一直不敢轉過去看許小慧 還有沒有在哭 因為 看到他哭 我也會哭
所以 我們只能用msn聊著

我想起 好多畫面 是剛進來的時候 和小慧一起聊阿密特 聊為五斗米折腰的故事
我們兩個 真的是最速配的一對 對不對
我們兩個 可以自己玩 自己撲梗 自己笑到不行
不管是斷點還是白天不懂夜的黑 都可以隨時接下去 超有默契的
所以 我最捨不得的 還是你
雖然 總是開玩笑說 你是妾 但是 在蘇安森的心裡 你最優秀 沒有人可以取代
你忘記了 我們是最速配的一對喔
你的捨不得 我都知道 也都懂 你為什麼難過
你的右手邊 我的左手邊

YC走去廁所 回辦公室的路上 叫我進去
認真的看著我 跟我解釋 為什麼
但我還是覺得 好難過 我說了自己的想法 他也聽著
他說 蘇安森是他這4年在這裡看過 看過 最可愛的人
蘇安森笑了 哭著笑了 難過的笑了
他說 要我幫幫他 以後搬到2廠去 大家就都在一起了
還說 蘇安森或許自己不覺得
但其實 很有個人魅力 我搬下去樓下 他還怕大家都一直往樓下跑了

到樓下去 子渝回來了
走出來 看到我 還以為 我們在聊天
一直到8:30 他說他要走了 他看到我的東西 他懂了
所以 他到門口等我
一上車他說 我怎麼老是在你很難過的時候 錯過吼
我說 對啊 沒誠意
不過 他似乎可以感覺到我的難過
去星巴克的路上 他拉著我說 怎麼這麼難過啦 哈哈
你說說看 他們是不是都很可愛
忍著不舒服 他陪我說話
我把事情跟他說完 他還皺著眉頭說 不知道 該怎麼安慰我
後來他說 大家都很難過 可是 我很開心吶 因為 蘇安森要搬下來了啦
哈哈 我真的笑了

回去的路上 我唸著說 以後可以省下坐電梯的時間了啦
我每講一句 他就會說 吼 你不要這樣啦
我到底做了什麼吼我

回到家 情緒還是很低落
YC傳了簡訊來說
看到我今天落淚他很難過 這幾年遇到的同事何其多 你真的是最短時間內 讓我欣賞的一個......
最後他說
以後有任何事都可以隨時找我 不管是一起開心 一起難過 我還是願意做那個護送你回家的大姐姐...
我又哭了
自從離開你之後 我已經沒有這樣哭過了 一直哭一直哭

我只想說 沒有你們 好不習慣

早上整理東西 我放的位置 都沒有變 但是 身邊少了你們 我有點寂寞
這裡聽歌 可以好大聲 但沒有你們陪我聽
沒有上去5樓 沒有第一個跟Maggie打招呼
我一進來 大家都來關心 蘇安森 人緣有沒有這麼好
msn打開 大家都來了
小慧寫 毓晴捏
小Maggie寫 你是最棒最優秀的..真的
如雪片搬飛來的關心 我懂 這是因為我
子渝說 蘇安森 不要給我在那邊出現一片烏雲喔...不喜歡.....
我說 我也不喜歡 可是 我沒有辦法開心 在我還沒消化這件事之前

維涵講得 比我還氣憤 我懂
珮婷說了很多 他的心路歷程 我更懂

也許吧 這一切 是個考驗 也是個過渡期
我只能這樣想 是不是
Maggie會為我禱告的 他會讓我感到安心的

想說
有你們在 真好
這麼多人在看我 我會更堅強 更努力
謝謝 真的謝謝
謝謝小Maggie和袖盈 陪我搬東西
以後 要吃小Maggie的蘋果 都要你拿下來了啦
還有曉雯 默默幫我整理東西
謝謝你們的擁抱 你們的安慰 你們的關心
我都收到了 也都懂
沒有你在 好安靜 好不習慣
連協理 連雪香 都來關心 毓晴呢
哈哈 有感動到
我愛你們 就像你們愛我一樣
有你們做我堅強的後盾 我ok的啦

反正以後 你們就會一直跑下來找我了啦 哈哈哈
加油囉 我的愛妃們 我不會變心的啦
DSC00218-02.jpg

如婷姐 以後就要麻煩你照顧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