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整天 喉嚨很痛
從早上到晚上 痛不斷增加
可是 電腦壞了 晚上8:30 拋下 畫一半的台中公益店
抱著電腦 趕著去修理

走之前 曉雯拿了宮本做的好幾樣東西 回來給我們吃
馬卡龍 還不錯吃耶

後來 拿去給子渝吃 他說 他也要走了 要去練車
可是 最後的結果 是我們兩個一起去桃園修電腦 順便說要喝點東西
到了桃園 接了蘇小妹跟小黃金和小子宜之後
他一上車 說要逛中原夜市
咦 完全破壞我們的計劃
而且
兩個身體都很不舒服啦 你看看 玩這麼大

可是 又不忍心拒絕他 他難得 這麼晚還出來陪我
我知道 他是擔心我 昨天的難過 還沒有好
可是我總覺得 怪怪的
啊哪有人陪我 還要求我帶他去逛夜市的

我跟子渝對看了一下 還是去了 哈哈
結果 只去那裏 不到一小時
讓蘇小茹買了他想買的東西 想吃的東西 就回來了

回來的路上 我真的覺得 越來越不舒服
可是 真的很忙 也沒時間請假
早上 不舒服到想吐 可是 還是硬著頭皮來公司
今天一早YC就要開會 然後 我的平面圖 都還沒畫完
休息 只是讓完成事情的時間變短

中午吃了一點
撐到3點 真的不行了 開始暈眩
後來 許小慧很貼心的 陪我一起去找診所看
我們兩個還研究了一下 幸福路上的診所
結果 阿吶啦 找到一間感覺很兩光的診所
因為很不舒服 許小慧又不停說服我 我們就進去了

後來 打了一針肌肉 說是止咳的 吼 超痛的 我不誇張
然後 要吃藥
許小慧就像我的小保母 一下倒水 一下扶我 一下又幫我拿藥 提醒我喝水
看完回來 差點沒昏倒在我桌上 練話都懶得說了
過了一會 才有比較好

然後 繼續畫圖

不一會 貼心的Maggie就拿了一瓶寶礦力過來
叫我要喝
要這樣吼 大家都要這麼貼心 你看看

雖然 難過到快往生了
雖然 忽冷忽熱

不過 你們的貼心 不會忽冷忽熱
很溫暖吶

哈哈
謝謝
謝謝對蘇安森 這麼好
吼 我要哭了 哈哈哈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