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該再把心鎖上 才不會再受傷
因為
把心打開 用心付出 並不會得到相同的回報
對你來說
情緒 只是無理取鬧 感覺 只是自作自受
所以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怪你
只恨自己 讓你在我心裡 這麼的重要
試著 不要為難自己
但 談何容易
其實為難我的 不是我自己 而是你
所以 又怎麼能說 是我的問題呢

而 我懂了
付出越多真心 就越會被欺騙
被別人騙 被自己騙 還要被感覺騙
騙得過 還好
騙不過 就只能不斷的受傷 不斷的傷心
就醬而已吧


只好 悄悄再把心上鎖
因為 真心會被欺騙

上禮拜去了pub 然後接著唱歌
走出來門口早晨6:30 哇 太陽都出來了
這種感覺 很妙
姐姐還一直跟她朋友說 我妹妹唱歌很好聽 哈哈
幹嘛醬 我會害羞耶 
不過 還好 你的朋友 都很好相處
好笑的是 你都會在我身邊 告訴我 誰誰誰的故事 誰誰誰討人厭 誰誰誰怎樣
我就會有很多畫面出現 很好笑
謝謝你 雖然你給我睡到下午 不肯起來
然後 我累到攤在那裡
不過 還是覺得 很好玩 因為 可以暫時忘記 不想忘記的人事物
我喜歡Monstar那團hot shock 很會帶動氣氛
盡量玩吧 最好什麼都忘記
雖然 吞下一口酒就吞下一次心痛和傷心
不過 多吞幾口 就麻痺了 咍咍
誰在乎呢

不管不管 下次 我們再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