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人還是不舒服到 一早8點 就到診所去吊了點滴才來上班
結果一來
搞了一整天我的mac螢幕 開了中秋節的會議
改了台中的平面圖還作了一些雜事
還等了子渝和他boss開完會之後
來不及趕第一攤米修的熱炒慶生
一直到pm8:30才趕到新光三越南西店附近的集客 一起切蛋糕
一整天沒吃東西 因為感冒太嚴重到 真的一點胃口都沒有
不過吃藥倒是很準時 超難得的蘇安森

快11點 大家都累了 就要各自回家
我和子渝 也要開始往回家的路上前進 結束這忙碌又不舒服的一天

可是 也不知道為什麼 快到子渝家前 他說了一句 走 來去唱歌
蘇安森 轉頭看他一眼 馬上略過漢口街這個路口 往前開去
兩個還在為了把路上摩托車當保齡球 解瓶跟背娃娃 在車上笑到不行
然後 繞來繞去 才到了中華路上的ktv
還真的跑去唱歌
都忘記一個重感冒到快往生 一個人還在不舒服這件事了
於是 晚上12點 一直唱到凌晨快4點才離開
還硬要去買不好喝的那家永和豆漿喝

只有兩個人的ktv 其實還是可以很忙
忙著點歌 唱歌 玩來玩去(兩個人還要演啦 是累不累啊...)
歐小姐自己高音很美麗 還硬要幫人家點很高的歌
讓我唱得很吃力 嘿啦 要這樣玩吼
啊感冒還硬要唱啦 好像也好不到哪裡去

是怎樣 搞得好像明天不用上班一樣 是哪裡來的勇敢啊這兩個

後來 子渝點了很多歌
我只記得 後來一直在當聽眾的我 還是一直認真的聽著每一首歌
記得 他點了一首 辛曉琪的 承認
他說 這首歌要送給蘇安森小姐

這首歌是這樣說的

承認吧 對我還有好多感覺 只是你不敢再虧欠
我看就這樣算了吧 就這樣散了吧 至少你不會辜負了她
這些我都從無埋怨 先給愛的人並不可憐
早知道最後的結局 墮落的分離 誰又該傻得去死心塌地

我當然不恨你 也從來不怨你 會試著不想你
雖然是曾經也是唯一 若要忘記 狠下心就可以
我打算不見你 也決定不尋你 會從此不想你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 能這樣就可以


我認真的用手撐著頭聽 邊聽邊看 歌裏要表達的意義
唱到他要說的那句話"雖然是曾經也是唯一 若要忘記 狠下心就可以"
他還刻意的轉過頭來 比給我看

想想 如果 能這樣 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 其實能這樣真的就可以了
畢竟 這也算是個的結局
所以 我也要把這首歌 送給你
我希望 我可以狠下心 忘記 你給的所有的傷害

有時候 往前走 真的真的 需要很多很多勇敢和堅持
我希望 我可以一直 一直很勇敢 很堅持

嗯 會的

明明就感冒還很嚴重
結果
唱到am4點 回去之後
洗完澡 弄一弄 6點多了
看到太陽公公很早起的跟我打招呼
於是乎 燒聲 更嚴重了耶
感冒還這麼愛玩啦 你看看

撐到現在 吃了藥 還會恍神
不過 這也是一種好玩的過程 哈哈哈

也許感冒會晚點好 也許燒聲會持續好幾天
然後 兩個一直喊 嘿啦 都不用睡 再玩 你再玩
可是 偶而這樣 又何仿

下次 可以找更多人 一起來瘋瘋看

哈哈哈 重感冒的蘇安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