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事情 一個一個接著來 心情也跟著浮浮沈沈
總是苦笑著說 我的人生裡 怎麼有處裡不完得事 你說說看

我總是戰戰兢兢的 面對這些所謂的考驗
其實 我不是每件事 都很有把握的 但我害怕失去 所以不敢放棄任何一個機會

命中有時終須有 命中無時莫強求
想起意外過世的大表哥 心頭還是悶悶的
不管有多少不愉悅的態度 至少送你走完最後一程 心裡也安慰了不少

希望你 快快樂樂的去當天使 當一個重見光明的天使
謝謝這些年的兄妹情 我會記住曾經有一個很疼我的哥哥
一路好走

親愛的小黃金姐姐 對你 阿姨有說不盡的捨不得
捨不得你 這麼小 就受苦
放心 現在開始 只要乖乖和妳的小宜個妹妹 一起乖乖長大
其他的 就交給你的無敵鐵金剛阿姨吧
謝謝慈凡 謝謝賴小妹 有你們真的很好

看到某些東西 想起某些事 某些話
揪著心的感覺 深鎖的眉頭 我想應該不是女人病的叨擾
想起你 總有無限感慨
尤其是 從別人口中聽到 你的敘述 真的很感慨
付出最多 卻最不堪 這樣的心情 真的很難以言諭

最難過的那段路一個人走 最不堪的那段路也是一個人走
事過境遷之後也只有我自己懂這種心情
只是覺得 百感交集

有時候 固執的堅持 連我自己都不懂
或許只是因為 這樣的固執 才能讓我繼續往前走
人生這段路 不管順不順遂 至少 問心無愧

人情冷暖
有時候會希望 有人能懂我的不說 懂我為什麼深鎖眉頭
懂不懂沒關係
其實我們應該要學會把事情看淡 因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但有時候 想走出這麼煩雜的感覺 還真的有點難 呼....
加油 只能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