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在哪裡 我總喜歡帶著我的筆記本
紀錄所有我工作上的事
我喜歡 厚重又實用的筆記本
可以讓我寫很多字(雖然我的手不太能寫字)
那會讓我覺得 我的寶藏 都在裡面
記錄著自己工作上的一點一滴
讓自己可以很清楚做過的事

即便 我換了工作
我還是喜歡帶著年初就陪著我的筆記本
延續紀錄著 我每天做的事

來到新的公司
同事很貼心
給了我一本新的筆記本
很漂亮
但是 我還是選擇用我的舊筆記本

就像我 是個很念舊的人
我不喜歡華麗的東西
對任何事情 都一樣
很多東西 就算放到泛黃 我都不會丟掉

這樣的我 聽起來是重感情的
所以 也常常會因為現實的社會 現實的人而受傷
但不會對人性 感到失望

有時候 會有很多不公平的事發生
如果 我可以接受 我就會過了就算了
如果不行 就一定要找方法 找出口
不管在任何事情上


可以做就做吧 我告訴自己
可以撐就撐吧 我告訴自己

情願有負擔 也不要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