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思考著 朋友 這兩個字
人 是群體的動物 不可能不需要朋友
就像感覺 沒有一個人 是可以沒有感覺的

我的好朋友們 不管是在我傷心還是快樂的時候 總是在我身邊
可以讓我在傷心的時候 說出自己的難過
陪我一起面對 我的困難與難過
就算有許多複雜的感覺 也能讓我慢慢理出一點思緒
聽到我真實的說出自己的感受
他們會說 沒關係 不管如何 我們有彼此的陪伴
這句話 真的溫暖的 像在我心裡點了一盞燈
我真的感謝 我可以有這麼好的朋友在身邊

聽一個還不錯的同學說
我老媽跟他聊過我
他說 我是一個 很重朋友只會兇他們的人
聽起來好像是
對朋友好 但對家人 反而比較強硬
這點 是應該要檢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和想法
能做朋友 能包容彼此的缺點 看見彼此的優點
其實 那就算是一件幸福的事了 不是嗎

謝謝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你們都是我 最珍貴的寶藏

然而 蘇安森
也是一塊可愛的寶石
只有 真心想懂的人 才能夠發掘 我的好

愛你們 我的朋友們 和每隻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