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是黃小姐的大喜之日
雖然 小孩都生了 不過 總是有請客儀式
這也是 我們3個裡面第一個結婚的 還連小孩都生了
就一定要超前這麼多就對了啦

蘇安森和許小雅 是你同學裡 唯一去參加的
兩個在那裡 還蠻孤單的說 哈
雖然 我們兩個一直在那裡拍照
而且還一直討論說
都12:30了 啊菜到底哪時候要上啦 等等1點還有事要先離開說
不過 我們兩個還真的可以亂聊很多 許小雅說 他要吃到炸雞腿才要走
啊我 要吃到熱湯才要走
等很久 好不容易 菜上了 結果 連續來3道冷盤
我心 都冷了一半
轉過去跟許小雅說 我想吃點熱的
結果 來了一道炸湯圓 熱的耶 我們兩個笑到不行
然後 許小雅說要喝湯
結果來了一道 龍蝦味增湯 我們兩個又笑到不行
我說 沒時間了 剩5分鐘 我想來道熱炒啦
要走之前 我們各自倒了一杯啤酒
走到主桌去找你 跟你說要先走 看到你失望的眼神 我實在有點過意不去
但 我1點半還有個活動要參加 不得不先走
改天 我再請你吃飯 當作陪罪吧

我跟許小雅 一直在搞笑
問許小雅說 等等要去哪裡
他說 要回家吃飯 因為剛剛沒吃飽 哈哈哈
實在是要把我笑死了

要走之前 隔壁桌的隔壁班男同學 再跟我們打招呼
重點是 我們寒喧了幾句之後
某位同學問許小雅說 ㄟ 你是乙班的吼
許小雅這個傢伙竟然很不害羞的問人家說 那是你...
哈哈 笑死我了 啊不知道人家是誰 還跟人家聊半天
還一直問我 他真的是隔壁班的嗎
真的是要笑死我了啦

不管怎樣
我們3個的感情 還是一直都很好的
下次 要好好聚聚聊一聊

結了婚 很多事都會不一樣
我 佩服你的勇氣 不過也希望 這些 都是你想要的
希望你 永遠 幸福快樂 好嗎
DSC00063-01.jpg

還有 我最後再告訴你一次
不准再到處跟你朋友說 你同學長得很像錢薇娟
不然我就 殺死你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跟別人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