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真的好忙
企劃部每個人都說 後天忙完記者會 解決完小小彬之後
要好好來一攤大的

那天為了志瑋跟我的臭俗仔約定
誰都不想當臭俗仔
所以 拉著子渝 一起要去喝兩杯
沒想到 大家都很阿沙力
然後 到志瑋家 志瑋調的酒 真的很好喝喔
琴湯尼....然後 又在Tequila蹦了
哈哈 結果 一人15杯 我們竟然都沒醉
子渝還被最後那個什麼祖母綠的 搞得胃痛到臉色大變
然後 我拿出我神奇的胃藥 替他解圍
還好 一下子就沒事了
我們就這樣 喝到am1點多
還好 我們都沒醉 我也沒開車
IMG_7460-01.jpg
真的沒醉喔
然後 志瑋家怎麼可以離公司這近 真過分

不過子渝家 也不遠就是了
我們回去才2點 然後還要聊到5點 突然說 喔我睡著了 才要睡


重點是 我要說什麼呢
就是剛剛8點多 還在忙的時候
曲副總 剛剛端了一碗熱的烏骨雞湯+一盤小菜到我位置上
說 來 喝雞湯...
我心裡突然湧生了一股 莫名的感動...
DSC02205.JPG

你說說看 生活中 是不是隨時都充滿著感動呢
真的 很感動
很符合蘇安森要的溫暖和tone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