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車 腦子裡想起了很多事
很正常
62快速道路-->中山高-->18標高架道路-->新莊-->幾分甜
卻不知為什麼 想得出神
不知不覺不斷往前開
一直到了泰山收費站 才突然驚覺 靠 我開過頭了
無奈 高速公路 由不得我任性 只能前進
然後 到了林口 再回頭開回幾分甜

唉 怎麼了
害我心情不好 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白癡
也許是太累了
嘿啦
啊累了還硬要8.9點默默下班 然後跑去玩就對了

唉 可是重點不是這個
是我今天心情不好
哼 到底為了什麼 生氣....

加班 是宿命
老爸愛唸 是宿命
躺著也會中槍 是宿命
交到歹朋友 還是宿命
那 開過頭咧 也是宿命嗎

吼..........我要開窗戶

這是今天的飲料和點心
DSC021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