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受過傷之後
心裡會自動有一道牆
防衛心 也增加了些許
也許 也可以說 這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法
心裡缺的那一塊 也許是少了你之後的快樂吧

今天看完Maggie的日記 有些感觸 有些感覺讓心跳漏跳了好幾拍
告訴他
用太過於忙碌且勇敢的生活著的模式
來療心裡的那個大傷口的方式 有點傻
卻傻得很可愛 很真
也許 那是一個 想讓自己趕快好的方法
但我更了解 在夜深人靜之後 心裡那份熱鬧的寂寞
是多少忙碌 多少勇敢 都無法抹滅的

傷口 會隨著時間快跑 慢慢好
可是傷痕 卻會一直都在
但 卻會被越埋越深

我是一隻刺蝟
一隻受了重傷之後 就急於保護自己 也怕傷口被看見的刺蝟
卻也懂了 不再傻傻的為你等待
也明白了 你的幸福藍圖裡 不會有我


放了手 就不可能再回到過去了

而我也漸漸相信
沒有你 我還是可以快樂 還是可以大笑

這樣的領悟 也許很感傷 也會有一點刺痛
但卻覺得 這樣才能更勇敢 面對未來的生活

我要繼續加油 繼續勇敢 繼續感動著 除了你以外的人 帶給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