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下來 為了你的事 搞得大家累的累 煩的煩
好話壞話也都說盡了 該為你想的 該為你爭取的 該做的 也都做了

不是不能支持你決定
而是 你的處理方式 太令人不能諒解
那我們 為你做的那些 又算什麼呢

為了你 我付出多少心力 你自己很清楚

你媽早上傳簡訊跟我說
他說她老公等下要載她回家 連口頭上都不用跟我說
這就是你一路挺身而出的好妹妹
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他 請他好自為之

這麼重的話 連我看了 都倒抽一口氣


既然 什麼話 你都聽不進去
甘願這樣解決
那 我想 我們都沒什麼話好說了
再說 只覺得自己可笑

收起我真心的付出 我已經 不想再被傷害了
你這樣的處理方式 一點都不尊重這些疼你愛你的人
隨便你吧 你愛怎樣就怎樣 我什麼都不想再說了
告訴你 不要說是你媽
連我 都不會原諒你的

回去吧
一切都是 你自己選的

而我 只是覺得 我這樣 很不值得
沒關係 眼不見為淨

不需要對我說什麼我們對你的好你知道你懂
不需要再說 你會放在心裡 說這份恩情你還不起
不需要這樣說
因為






你的決定 你要有能力承擔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