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難題
我不會解 也不知道 該怎麼解
只是會不斷的 讓這些問號 在心裡轉圈圈
圈圈就像雪球一樣 越滾越大
大到心裡都快裝不下了
但那難題 卻依舊在原地
一定這麼死忠就對了

不過還好
現在 會為了別的事開心了
左一個打來約吃飯 右一個打來約唱歌
就要讓我這麼忙就對了啦
哈哈

然後
雖然許小姐默默下班去

可愛的Maggie會聽我說 我的煩惱
然後
我就會覺得 好多了

嗯 難題 就這樣吧
就讓它 默默的變不見了吧

又是9點一刻 畫完圖 吃完滷味 是該走了
因為 還有下一攤
錢櫃中華店
嘿啦 就要這麼充實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