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時間慢慢的在走.....
不知不覺,也接近要改變的日子了!!
擔心,也跟著來了....
一直勸自己要想開一點,我不是也一直都在這樣做嗎!!
為什麼還是不開心~~~
如果可以選擇,我會希望去桃園的人是我,
妹妹很依賴我,所以我也更擔心,
捨不得的話,我一個字都沒有說出口,
因為~我希望她能更獨立,更堅強~~
我相信~我可以的~她也可以~~
隨之而來~媽媽的出差,我更擔心了,
那麼差的環境,那麼不好的身體,
讓我真的很擔心很擔心....
不知不覺,我的眼框溼溼的,
擔心~也害怕.....
會的!!會撐過去的!!
蘇安森也會加油的~~
只是,改變~談何容易.........
習慣了!!不是嗎??
我相信~大家的心情都一樣,不只是我!!
以後妹妹去桃園,就沒有人可以讓我罵了,
哈哈哈~~~她也解脫了...
衣服~要自己找...
襪子~要自己拿...
突然想去哪裡...
生病了...
都是要自己來了!!
我很堅強,我可以的...
我很愛罵她~但我也很疼她的...
不過,這條路是一定要走的,
她會長大,會成長,
這樣對她也才是好的,
也才會更有價值......
找一份好工作,對她來說才是最好的,
等有點經驗再回來~慢慢找工作~~
這樣~才會更好!!
會的.....可以的....


S H I T !!那個來痛死我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