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的唱歌攤
多了一位新面孔 聽說 曾經也是東森一支花
帶著blue的心情 還有很多不舒服 就這樣 去唱歌了
第一次見面 嘉真說要以酒會友
我哪裡有這個打算啊我
靠 啊明明就是小+0說要喝的 關我什麼事啊
這個小池 很不夠意思 一杯酒都沒檔到
這朵花 每杯都要乾杯 是沒打聽過 我蘇安森的酒量很不好嗎
什麼唱歌的喝酒 什麼Happy Birthday to U 就要喝
你們的梗 我都很不熟 幹嘛要欺負我咧
姵瑩說嘉真是個high咖 小+0說 你看到他 會知道 他真的很白爛

嗯 果然 名不虛傳 酒量這麼好啊
隨時 酒杯拿起來 我還沒喝完 你就喝完了
還告訴我 西瓜可以解酒

然後 跑到廁所談心
你突然告訴我 你媽媽是原住民 你有原住民的血統 =_= 怎麼不早說咧
10個我都不夠跟你喝咧

可惡的小+0 一直給我在旁邊幸災樂禍
小池看到嘉真 我們就不是好朋友了
小洪到底是給我為了什麼陪姐姐產檢的理由不來
明明有小+0就要有洪小淑的啊

到底是誰喝醉 一直問我 東森誰最漂亮 哈哈
以後 唱歌喝酒 多了一個伴了

然後 這個伴聽說5/23要結婚 跟黃小姐同一天
而且 我實在沒看過 這麼憂鬱的新娘說

酷 我的新酒伴
DSC00790.JPG

還有 我發現了一件事
我的口頭禪改了 不是 我沒有醉 只是頭有點暈
而是 黃+0不要搖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