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
早上起來 頭好痛 痛到想吐
打給蘇小茹 叫她陪我去看醫生
睡夢中的她 很堅強的爬了起來 沒有發脾氣
聲音還異常溫柔 還爬起來等我過去
真是讓我很感動

然後
打了一針 因為 真的很不舒服
不打 可能就不能上班了

他問我 上次開睡覺的藥 有用嗎
我說 嗯 至少 有2.3個小時比較好睡
他說 也許 這是偏頭痛
也有可能 是因為太忙or壓力大 等等之類的
我想 我大該知道原因

然後
他開了一個月的助眠藥給我
DSC02142.JPG

一個月 嗯 很好
嗯 這是我的 第一個 生日禮物
是該吃藥了 我的失眠

then
我應該要問他 有沒有藥 可以治心裡的傷的
那可能要吃更久 半年 一年 也許更久

吃藥吧
吃藥會好的 就不是痛
好不了的 是那道連呼吸都會痛的傷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