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思考 我的下一個方向
張昨天問我說
這段時間下來 有沒有體會到什麼
我說 嗯 這個問題很好 我也在想
也許吧 真的很剛好 我的心是悲傷的
我並不覺得 忙碌可以忘記什麼
對我來說
我覺得 沒有什麼 可以被忘記
除非 那些對你 已經不再重要了

回憶
是很重要的一個伴
它就像是一台時光機
可以帶你回到當初那個情境
可以讓你想起很多很多事

不管有多受傷
那些回憶 都是珍貴的
是怎樣 都買不到的
不是嗎

我正在思考 我的下一個方向
不管是哪一條路 不管是哪一方面的思考
都要很有蘇安森的style

一個人
只是比較孤單罷了
雖然
我不喜歡寂寞 就像我其實不喜歡喝酒一樣
但 它們卻是 最不會背叛的

意義是三小 我只知道 什麼叫作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