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否認 我昰一個狠愛哭的人
但其實 以前不是這樣的
是一直到後來 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才變成一個愛哭鬼

昨天十點多回家 坐在公車上
想了很多 很多感觸 很多情緒 很多感覺
負氣的走掉 我心裡又何嘗好受
我很重感覺 也很在乎當下的感受
所以 感覺不對 我會不發一語 掉頭就走
即使腳痛還沒好 即使我不愛走路 我還是不會回頭
我可以一個人走 沒關係
但有時候 我也希望 我的感受 會有人懂
而不是這樣 掉頭就走
因為那樣的我 心裡會受傷

打著簡訊 我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但難免感覺到自己心裡激動著 難免也會留下幾滴汗水

或許 是我太沒安全感 也許是害怕孤單
所以 感受特別深刻
因為 我真的很害怕 再失去些什麼
所以 我真的很珍惜

可是滿滿的情緒 卻不會因為什麼而改變
我想因為 我悶著 所以 才覺得難過

我真的 不想再失去些什麼了

我想 你會懂我的感覺
因為有時候道歉 並不能彌補什麼
那只證明
你傷了我

我該明白 我終究 還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