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了推銷實戰班
每次上完課 都會有些新的想法
希望能持續下去 就像經理說的
堅持 很難也很重要 但會成功的人 就是因為夠堅持
所以 我們要共勉之

我想 沒有一個行業 是能夠一步登天的
每一個人會成功 都 是一步一腳印的
沒有不勞而獲的事的
當然
除非你找了一個有錢人家的老婆這個缺
那就恭喜你了
不過 如果光有錢 沒有愛 我想那也是件很悲哀的事
誰願意這樣過一輩子呢
窮得只剩下錢 應該就是這個意思

所以 我想 我的朋友們 應該都 很富有才對 有愛也有情
嗯 既然如此 來吧 每個人都買一份保險
為了家人 也為了自己著想
因為 沒有什麼是不變的 只有讓自己有好的保障 存更多錢 才是最重要的

記得經理說
男人靠得住 母豬會上樹
男人要有錢 怎樣都有緣

所以啊 奉勸各位朋友 要多為自己著想
因為 人永遠是自私的
付出最多 得到的 並不會是最多的
也許 還會傷得最重也說不定

喔對了
他說了兩句話 我覺得很有道理 也很認同
他說 要對傷害你的人笑
還有
人的一生裡 一定會有值得守護的人
嗯 我覺得很棒 所以 跟大家一起分享

高峰到了 比賽開始了
要趕快把腳傷養好 才能夠跑得比別人快
所以 我要去找 值得我守護的人了

但都這麼多天了 腳還是腫成這樣 我真的很怕會變蜂窩性組織炎說
唉 晚上都會特別痛說
不過 這點傷 不算什麼 我要上高峰 才是最重要的

嗯 比賽開始了 一起加油
希望
可以讓你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