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Monster沒有想像中多
到的時候 已經十一點多了
剛好趕上看hotshock表演
昨天少了Tina和Puffy 因為他們去澳門表演了
所以 少了好幾個 但Puffy他妹妹有在 所以和他聊了一會
還有另外一個比較常看到的 不過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點歌 昨天他來問我們說 要不要點歌
結果 姐和卓茹點了香水有毒
印象中 這手歌卓茹生日的時候 他們唱過
他們兩個超愛這首歌
重點是 他竟然會唱 真是讓我驚訝

所以 昨天 有為我們唱這首歌
在吵鬧的pub裡 聽到這首歌 感覺很特別
但 他唱得很好 而且 雖然我沒有聽得很清楚歌詞
不過 旋律我很喜歡 尤其是副歌
聽他唱得 很有感情

所以 我也喜歡這首歌
好聽的歌 不需要有明星的光環加持

香水有毒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昨天沒把他拍下來 真的很可惜
下次去 有機會的話 要叫他再唱一次

他們昨天說 禮拜三也會在那裡
比較少人 應該就會唱吧
靜靜聽歌 也不錯
嗯 香水有毒

重點是 我昨天 沒喝醉 哈哈哈
果然是進步了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