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忙到很晚
所以 你的生日第一刻 我們還在忙著工作 忙著給別人很多意見
後來回家的路上 我們還聊到3點多 天都快亮了 哈哈
我想我應該可以去代言SK兔了
學蕭薔說 我一天只睡一個小時 但還是依然青春美麗

昨天拿了卡片和香水給你 一直要你打開看卡片 你就說回家再看
我告訴你
我們之間 雖然有20年沒有連絡
但個性相似的我們 好像沒有什麼距離
雖然你改了名字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叫你秀怡 因為卡有感情啦

算一算
最近這樣和你朝夕相處 應該是有彌補這20年的距離吧 哈哈

每次聽到你說 你的故事 我在旁邊總是覺得有點心疼
你就會說 越坎坷的人 就越會成功
和你比起來 我好像顯得很渺小

昨天要下車前 你對我說
這陣子這樣忙下來 有不錯的成績 也賺了不少錢
然後你接著說 你的AG只要聽到賺了多少錢 都會很開心
可是我很不一樣 我都不會很開心 好像沒有很重要
你說 可能現在對我來說 錢不是最重要的
因為 我還有很多事心煩 所以沒有很開心
哈哈哈

不管怎樣
我真的很感謝 你這個"好朋友+小學同學+親戚" 這樣挺我幫我
你的簡訊裡說 你的願望就是 希望我幸福快樂賺大錢
我聽了 有點感動
很久沒有 感動的感覺了 呵呵

個性相似的我們 很不適合感性
但是
關心都會化作行動
還好 我雖然有強壯的外表 但卻還隱藏著一些敏感和細心
所以 很懂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該怎麼做

希望我 不只可以在你身上學到成功
也可以順便把你的快樂堅強也學起來
然後 發揚光大

下次 我們再一起去唱 星星為什麼會ㄉㄨㄛˋ跌吧

我相信 你遇到的事 都可以迎刃而解 會很順利

生日快樂 我的好朋友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