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你們的故事 才發現 原來你們都一樣
都是為了小孩 在苦撐
因為不想失去 所以 才讓自己陷於痛苦中
想想當初 你們想要把他生下來的那個初衷
應該不會是為了要綁住自己未來的路吧

無奈 你們都選擇忍耐
我 除了心疼 除了惋惜 除了給點安慰
剩下的 就是支持

我只想說
委屈求全的婚姻 並不會得到幸福
到時候你會得到的 只是老去的青春和遺憾的回憶
誰說
離開婚姻 你們會過得不好
誰說
製造一些假象 會讓小孩得到幸福

你們都錯了
其實 這樣的小孩 並不會得到幸福
因為
等他長大之後 他們會更心疼
你的這樣為了他們 犧牲自己
要是我 一定不要自己的媽媽為了我這樣煎熬忍耐

時間不能重來
你們只能選擇比較好的方式過生活

而我
只有一句忠告
別為了小孩 讓自己的生活 面得面目全非
甚至 傷害最愛你的人
這樣
真的值得嗎

離不開 放不下 不願意面對 只是你們逃避的藉口

不管選擇什麼方式生活
只希望記得
不要傷害你曾經最愛也是深愛著你的那個人
因為
他們的付出 從來不求回報
只是希望 你們能看見 能快樂
如此而已

SO
勇敢一點吧 為了自己 為了小孩 也為了那個深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