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拿了戒指去SWAROVSKI維修
他說 有一個過了保固了 如果要維修 就要收600
我那時候就想說 600也太貴了
可是 那個又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戒指 對我來說 也有著特別的故事
但我又把它收回盒子裡 我想 讓我考慮一下吧
小姐說 如果你有新光三越卡 要不要換一個 我幫你打折
唉 小姐 我怎麼可能換掉那個戒指呢

不過因為他不知道原因 所以他繼續介紹著
這一季有出了一款 還蠻好看的 小姐說要拿給我試戴
我看到其實很喜歡 因為 我一直很喜歡戴戒指
但 那時候 沒有我的size 所以他說 等我去拿戒指 再去試戴

其實 會喜歡SWAROVSKI 也是因為 某些原因
而且 覺得它的戒指都好漂亮

回程的路上 我想了一些事
想起 你拿掉那個戒指 我的心 有說不出的悶
不過 我不能說什麼 你決定就好
我想著 如果是這樣 那我是不是也應該 把我的那個收起來
因為 其實已經不重要了 對不對

SWAROVSKI 戒指 還有你 都一起 收起來

該不該買呢 我的新戒指
1_sub-prod_rgb_72_240_240_fitAndCrop.jpg

其實 會不會 換了新戒指 也是因為你
其實 我很清楚
就算換掉所有的東西 我心裡不管如何轉換 那個只屬於你的位置 也不可能被取代
如果 這麼容易忘記
就不會叫做刻骨銘心了
除非我不是蘇安森 否則 就不可能忘記

而我 一直在意著 被你收起來的 那個戒指
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