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半夜12點 我剛回到家 剛洗完澡
家裡 很安靜 大家都睡了
只剩下我 還為著某些事心煩著

我 刻意一個人亂晃 刻意到這麼夜深人靜了 才回家
因為 這樣我就不用看見老爸老媽失望又難過的眼神
這樣的我 是不是有點自私

今天 也不用下了班就趕著回家陪你
也沒有看到妹妹子撒嬌的吵著要阿姨抱抱
真是安靜的一個夜晚

這件事 算是告一段落了嗎
我心裡 沒有答案

誰說 說狠話的人 心裡都是很好受的
說狠話的人 就不會傷心難過嗎

是什麼樣的心情 才會讓人說出傷人而且更傷自己的話
我 一直想著老媽說的那句
這就是你一路挺出來的好妹妹
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他

他是用什麼樣的心情說出來的
是不是 說出這句話 會讓他心裡 比較好過
才會認為 是他不想管的 所以他不能諒解
他心裡 一定很受傷 很受傷
所以才會說那樣的話 保護自己受傷的心

想到這點 我的眼淚 就會模糊我的視線

而我 努力說服自己 你有你的理由你的想法
我不能夠 不諒解你
可是 你的作法 我怎麼都說服不了自己

現在的你 睡得安心嗎
想到今天發生的事 看到老爸老媽難過的樣子 你心裡好過嗎
我不能幫你回答
我只能承擔這些 不該是我來承擔的事
幹嘛要逞強 幹嘛要若無其事
明明我 心裡很不好受

不管怎樣
我只能說 你自己做的決定 你就要有能力去承擔後果
對自己負責

很抱歉 我不能體諒 也不能原諒
讓我退一步 回到自己的傷心吧
我的心 不想再受到任何傷害
面目全非
是現在適合用來形容我自己的心

為自己多保留一點
我又應該怎麼為自己保留
你們總是輕易的這樣說
我學不會自私 也學不會狠心

但我可以 把心關的更緊
因為 我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這種感覺 像是重傷之後 又失去了另一個自己
說有多難受 就有多難受

當作我無情吧 當作我狠心吧
對於任何事 對我在乎的你和你
我的最愛和另一個自己

不平靜的心 該怎麼被自己安撫
該怎麼入眠

又是一個輾轉難眠的夜晚了
5月 真是一個不平靜的夜

結束了 都結束了
我試著視而不見 聽而不問

蘇安森 終究只是 蘇安森

我怎麼可能忍心
但 我必須像你一樣狠心
讓你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