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了一整天 要去玩的心情 又忙著工作
剛剛 老媽打給我 就跟我說 妹妹騎車出去 被搶
說是 騎車要回補習班的路上 車子還在行進中 被搶身上的包包
但因為拉扯 所以整個人連車 就跌倒了
等他起來 搶劫的人 已經走了
他身上 有些擦傷還有 腳不知道怎樣
他懷孕a 還這樣
唉 這裡是台灣 又不是大陸 又大白天的
然後 我就很擔心 打給他
沒接 說是在做筆錄 我就一直很擔心
一直等等等 等了兩個小時
這個白痴 叫他先去照x光 就回我 想說去看中醫就好
叫他趕快去看醫生 給我拖拖拉拉
我真的沒有很多耐心 我其實有點不高興

唉 算了 當作我雞婆好了
是怎樣 你們就不能讓我有好心情嗎

我就是這樣 林北賣爽

隨便你 你好就好了
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