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那個熟悉的城市之後 回到一個 我生活更久的城市
不知道怎麼的 到今天 卻還是悲傷著拭淚
我不堅強 我知道 但是 我要很勇敢

我始終相信 有一天 你會看到我的付出 還有我的真心
感慨著 怎麼會走到這一步

這兩天
一個曾經我也喜歡過的人 安慰著我
他說 安慰的話 他不會說 但是 如果我願意 他也願意陪在我身邊 一起度過 這段時間
陪我一起面對 我的心情
然後 說著笑話 逗著我笑 你說 每天想一點開心的事 就多開心一點
你說 你也不開心 但是你願意用你的不幸福 換大家的幸福

前兩天 你陪我聊著
我說 看到你的改變 很替你開心 也覺得 你變得更成熟了 不再那麼孩子氣
不再是個孩子氣的大男孩了
你問我 我走過來了 那你呢
我記得 我的答案 是還沒
你說 慢慢來 只要我有想過要快樂 就一定可以走出來
你說 記得每天都要給自己一個微笑 想想過去好笑的事 我與你共在

看著你的一字一句 我思考著也沉默著
因為我的心裡 深深的被另一個人傷著 所以 沒有太多思緒能夠表達
面對一個曾經我也喜歡過的人
我的思緒卻被另一個人 深深牽引著
我想 我還沒有那麼厲害 可以一心二用

不管 身邊的人的安慰 是否能夠讓我的心裡好過
我想 我都會很勇敢的 面對這些傷心與寂寞
不可避免的狀況 不能閃躲的傷害 我想 我需要更多智慧 更不去想
因為 我真的累了 真的真的累了

我想 有你們 我還是會很好
還是會很可愛
然後 讓每個笑容 都變得更真實
謝謝 我身邊的每個你

至少 我還有一個可以笑到合不攏嘴的你
我的李帥哥 哈哈
怎麼這麼帥呢你 哈哈哈

李帥哥01.jpg
李帥哥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