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工作上有很多不愉快
我 一直都有給尊重 也了解很多事 我只是下屬 不該對某些事發表看法
在大家眼裏 反正 老闆要你做你就做 有事 他會扛嘛
只要願意負責 有體諒下屬的心 那下屬真的是會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但 我的老闆 狠不一樣
他是一個 只會說別人閒話 只有屁股沒有肩膀的人
這樣的人 很難被信服 但 卻又偏偏讓我遇到
蘇安森我 一向很有個性 但脾氣不夠好
可是 不管他怎樣 我就是堅持做好自己的事

孰可忍孰不可忍

我堅持的 不是不願意服從 不是怕麻煩
而是這件事 有他的道理 也有他的原則
一旦我妥協 那之後呢 那什麼才叫做正式
我的堅持也有我的道理

而我 也一直很認真在做著自己的事 不去想著 公平或不公平 多或少 辛苦或輕鬆
我承認 我脾氣不夠好 我承認 我不是一個會阿諛奉承拍馬屁的人
但我絕對不會推卸任何我應該做的事或責任

昨天 真的太扯 說那些話 而且透過第三者
秀貞還叫姵瑩勸我
唉 怎麼勸呢
姵瑩說 就不是我的錯 怎麼勸
有事你可以自己說 來和我說 來罵我 都沒關係
但是 就不要這樣傳話
這樣 不尊重的感覺 還有很多感覺 就會更不爽
為什麼要叫別人說呢
身為一個主管 難道不能 坦然一點 有擔當一點 面對你的下屬嗎

我就是氣你這樣 到處去跟別人說什麼
我知道 對付你 我還太嫩 不足以你的蹂躪

不過還好 這裡還有一個心地善良的好長官 總稽核
雖然 真的和你不熟
不過 聽了你的建議和開導 真覺得 安慰許多
讓我多一點信心 堅持對的事 更認真做自己該做的事

我知道自己脾氣不好
謝謝你們的包容 也謝謝勇敢的蘇安森
面對這些事 我想 我比須更有智慧 也要更有勇氣
我不喜歡盲從 也不喜歡拍馬屁
但我會盡量 盡力去適應身邊的生活

希望老天有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