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工作真的很不順
讓我的心情 真的煩上加煩
為什麼我跟這些人一起在工作
功勞他要受 批評我來擔
一個只會拍馬屁 但卻沒有GUTS的老闆 令人無力
也許這就是工作的真實面
真的很煩 煩到極點 讓我整個人 就是沒有辦法安靜下來

我好生氣 好生氣 好生氣
生氣的 不只是工作
我也氣你 很氣你 到底有沒有給我一些尊重 讓我一等在等 一等在等
為什麼這麼不尊重我
對你來說 我到底算什麼
氣到我無言以對 也真不簡單

為什麼要這樣考驗我的耐心 考驗我的底限
你們 都一樣 全部都一樣

無言以對
繼續欺負我嗎
別以為我 這麼好欺負
有一天 你們會後悔

還有 昨天 好不容易 耐下性子 寫了一封信給死白目
我說
副總
今天開會提到的加盟證書的問題
我想 我必須提出自己的想法

內容需不需要修改 應該是在進行會簽及票選之前提出
而且 這份加盟證書 還有在進行會簽以前給各位業務同仁票選過
那時候 每位同仁都沒有提出任何意見
而且 都有蓋章同意這個版本

在之後過程中
我修改完文字之後 開始進行會簽
mail給業行處作使用 同時也寄副本給你與執副還有總稽核
長官們 也都沒有任何意見
於是 業行即開始使用 並上請採去作委外輸出

今天開會 業務有意見 我接受
但是 重點是 已經決議好的東西 已經票選完並會簽的東西 還可以這樣隨意修改的嗎
各位同仁是否應該在東西到自己手上的時候
在蓋章以前 提出自己的建議 或跟承辦人反應
這才是正確的方法
而不是在一個禮拜後的會議裡提出已經決議並結案的東西
那試問 那些會簽和票選 是否正式
因為 隨時只要有幾個人提出意見 我們就必須修改
這樣 不只增加我們工作上的困擾 也有違大家工作上的流程和原則不是嗎

然而 就我個人觀點及立場來看
我絕對相信 大家都是為了公司好 所以提出個人意見 作為參考
不管修不修改 我都可以接受 我也願意做修改
因為 除了設計者之外 也願意接受別人更好的意見
若需要改進的部份 我虛心接受
我相信 每份設計作品都很主觀 主觀在於 每個人的喜好
所以我們才會常常設計出1.2款給大家挑選
但 大家在做那些討論和批評的同時
是否也是有清楚自己的想法才提出的問題
這樣才是真正的在互相幫忙不是嗎

我希望 我能夠和你說出我的想法和意見
沒在會議上說出這番話
是因為 我覺得 我在當下 可以顧及每個人的想法和感受
我覺得這很重要
因為 這不是改不改的問題
要改當然可以改 要討論當然也可以討論

但 也請尊重這些設計者與使用者吧
因為這樣 所有的東西 都要推翻 甚至 從頭來一遍
這不該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吧

以上 是我的想法和意見
我只是希望 自己認真做出來的圖稿
別到最後 什麼都不是
我相信 我的努力 你能看得見


結果 你今天還是這樣
看來 我對你的尊重 是多餘的了
你他媽的很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