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母親大人 固執的可以
連續2個禮拜 眩暈症 狂吐 去掛急診
醫生說 叫他要去檢查 就是不肯
說要吃中藥 是有
可是 他的症狀 似乎不是可以等中藥幫他慢慢調
昨天 又去掛急診
我到的時候 已經很晚了
他打了針吃了藥 睡了
今天早上 7點 一直在喊他起不來 人還很不舒服
我跟他說 叫他不要去上班了
在家裡休息一天 我帶他去看醫生
他還在給我碎碎念 說我兇巴巴

一大早 腰還在痛得我 睡得骨頭都快散了
被他叫起來 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 他回來看電視 我在用電腦
她就邊唸邊吃東西 說我不給他去上班
說他無聊死了
11點多 我用完電腦 他說要去逛市場
好吧 就去逛市場
逛完市場 買水果去給妹妹吃 帶他去吃飯
吃飽回來 換我看電視 他用電腦
看到一半 我睡著了
他依然 用著電腦 聽著他的歌
不知道在幹嘛 聽也不好好聽 還給我快轉

睡了20分鐘 一直沒有熟睡
他叫醒我 妹妹啊起來把衣服拿去脫水
吼 shit 我在睡覺耶
我說 等一下 等我睡醒
衣服沒脫水 又不會被別人脫走
他硬是盧我 叫我起來
我生氣 要去脫水
門一打開 吼 頭還被門撞到
更生氣 更不爽
自己摸摸頭 算了 誰叫自己白癡

然後 每隔3分鐘就跟我說 妹妹啊衣服脫好了
我說 還沒
像個放羊的孩子 一直叫我去收衣服
耳朵不曉得什麼時候給我變得這麼敏感了
一直唸一直唸吶
結果 就這樣 來來回回 衣服終於脫好了

可是 我在想 啊他在家 每天跟我對看
我可能會起肖吧
阿秘陀佛 阿母啊 你還是給我健健康康的才是
我寧願你 健健康康 到處趴趴走
也不要你病懨懨在家裡
省得我吼 哭笑不得

唯一可以高興的 就是買了很好吃的梅子
雖然這種東西 不能常吃
可是 還真是好吃耶
自從上次吃到小姑姑做的梅子 好吃的咧
我開始被脆梅迷住
不過到處找 就找不到好吃的
小姑姑說 做梅子的季節過了
現在只能 做梅酒或梅醋
我還是蠻有興趣的
哈哈哈 梅子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