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你走了3年的日子
在天堂過得還好嗎

今天是你的忌日 我的心情一直很沉重
我 一直沒忘掉這個日子 也一直很想念你
可能剛好心情很複雜
今天想起你 一直有想哭的感覺 偷偷拭了幾次眼淚 要自己深呼吸 再深呼吸
雖然 現在提起你的事 已經不會淚流滿面
但是 還是有著椎心之痛 我想這大概就是無法抹去的傷痛吧
三年前的今天 和三年後的今天 最大的差別
應該就是歲月的痕跡吧

雅雅這幾天住院 我們都好心疼
慶幸 他遇到一個好保母 一家人都好疼他
姐姐那天說 雅雅這樣眼睛腫腫的 跟他爸爸好像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看到他眼裡的那份遺憾
我能明白 他那份隱藏在心裡的傷痛 他只是 要自己堅強
但我們都知道 他在想著你
他還是常常一個人 躲在被窩裡哭著想念你

雅雅一出生就給保母帶
他跟保母一家人 都很親近
他叫保母媽媽 叫她先生爸爸

那個 我們原本都以為他會很陌生的稱謂 有了保母先生的疼愛 我想 也能彌補某些遺憾
因為 你這個爸爸 在他心裡也是無可取代的
只是 聽到她那樣叫著爸爸
我的心裡 既安慰又感傷
我不會形容 那種複雜到不行的感覺
如果 你在就好了

這幾年 家裡有很多事
有喜有悲 有感傷有快樂
我相信 你在天堂 也會守護著也看著我們
我希望 你也能給我一點力量 渡過這段生活裡最低潮的時間
因為 我的心裡 煩雜到 無法安靜
你是不是也有看到也有感覺到呢

哥哥 我想你 好想你
特別是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