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情緒化 又愛生氣 而且非常固執
可能 一句話 就能夠讓我不爽
可能 一件事 就足夠讓我 氣上一整天
不想講話 就酷得讓人難以親近

不懂的人 就是認識這樣的蘇安森

但 那又如何
我不在乎 那些不懂我的人怎麼看我

情緒化
你可以這樣說我

脾氣 來得快 也去得快
酷酷的外表下 隱藏著搞笑的天份
還會貼心的 超乎你的想像
如果你對我好1分 我會回你10分
可能難以想像
打扮不像個女孩子 但心思卻比女孩子還細膩
容易感動 也容易感傷
害怕寂寞 卻常常寂寞
不渴望愛情 但卻被愛情 傷得最重

如果你懂我 你就會發現 那些缺點背後的我

快樂 在我身上 本來很簡單
現在 卻不敢奢望
力不從心

詞不達意
也許 就是我現在 最好的註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