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這人 就是很容易心軟
所以 很多事 過了就算了 每次看到人家難過了 就會更心軟
但心軟 不代表 可以任人欺負

今天在畫taiwan high speed rail 的車身圖 還有車頂燈
上網看到很多很多 很熟悉的圖和照片
竟然發現 不難過 不心悸 感覺很良好
連導遊說 我重生了 可以慶祝了 喔耶
可是 我的扁桃腺化膿了 只好折日再慶了

昨天的140分 告訴我 我的保齡球 還是沒有退步呢
扁桃腺化膿 還唱歌 我還真勇敢咧
但10幾年的朋友 心情不美麗
蘇安森一定 情義相挺的
我是心軟的

不過
在pm11:39那一個moment
竟然覺得 我的人生 有點累了
正男不演了 連正男都不演了 哈哈
感性的蘇安森 負面的蘇安森 夠了


明天的宜蘭行 我不要爬山 喔耶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