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 不在人群中 被發現那個脆弱的自己
所以 習慣假裝自己很堅強
卻會不自覺轉過身去 偷偷擦掉眼睛上的汗水
一切 偽裝得 很自然

有些事 不能說 不想說 不用說
只能 靠自己平復心情
有些忙 想幫 不能幫
只能 靠自己幫自己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不是第一次過情人節
可是今天 心情 卻特別特別有感觸
我想 是因為你吧

一直覺得我的ipod很神奇
好像 都知道 我什麼時候想聽什麼歌
我想 可能因為 是你買給我的
所以 它知道我想你 該聽些什麼歌吧

很感謝 昨天陪我唱歌的你們
喝了幾杯金牌台灣啤酒 講話就開始很大聲了
哈 別忘記了
小池說 我很會自high
不過 high 歌倒是唱沒幾首
人少有什麼關係
這樣才能真正好好唱唱歌吧
雖然到最後 你們想走 我還想唱
不過朱古力媽咪還有陪我唱完趁早才走
真是感動

小池早上簡訊裡 那個無可取代的說法 我很喜歡
有時候 壓力太大 真是該好好唱唱歌 紓發一下心情
這樣如果真的被裁員的話 才不會這麼傷心
哈哈

我認真想 很認真的想
想你說的話 想你的決定
為了你 我什麼都應該捨得
我想 我會成全 你的決定
因為你是那麼的.....................無可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