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跟老爸老媽鎧鎧還有妹妹去街上吃早餐,
老媽看到衣服想幫我買,
我就很生氣跟她說我不要,
老闆娘很白目的跟老媽說"那衣服不適合我,她沒眼光!!"
加上本人那時很不爽,於是老媽也開始不爽,
不理我ㄟ @_@ 蘇安森一股害怕的感覺由然而生,
回家之後我在擦地,她在玩電腦,
到後來她就來幫我一起擦地,
擦完我們準備要出門,
在樓下妹妹就在說,他們老闆娘最近很機車之類的,
我就跟她說"哎唷~每個工作都嘛有黑暗的一面!!"
這時正在喝紅豆湯的老媽突然說"嘿啊!!我們家也有黑暗的一面~~"
嗯~這時我沉默了,因為我早上跟她發脾氣~
媽接著說~要買衣服給你還要看你臉色咧!!
嗯~ 感覺好像還蠻黑暗的!!
不知道怎嚜解釋~~看不懂就算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