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不喜歡白目
但是 也不希望你過得不開心
畢竟 那是你很愛的人 你的另一半

不管是情人還是另一半
總是會有鬥嘴吵架的時候
只要講清楚 只要互相坦白 就可以再一起走下去

不管 有多少的不喜歡 多少的不平
還是希望 你可以很幸福
找到一個 和平相處又不委屈的模式過生活

其實 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並不容易
我能了解 想為自己唯一付出的心情
還有希望最愛的人能了解自己的感受

兩個不同個性的人 要相處 必定會有一些摩擦
可能吵架 可能冷戰 可能委屈或不甘心
但是 如果真的很愛
氣過之後 你就會放下那些討厭的事
所以 不要讓自己不開心太久好嗎

沒有答案的無解題
只有靠自己的智慧來解決

我們好像 很少談到感情的事
哈 真是內斂型的親情
就是沒有辦法講出很噁心的話

好吧
如果有事 還是可以來跟我說喔
代價就是 要帶妹妹子回來跟我玩
有聽過 集三千寵愛於一生嗎
我們家妹妹子 就是這樣喔

哈哈
快點把我的妹妹子抱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